叶子君233

随缘写文画画。。。咸鱼一只

带弟弟日常(不知道几)

带弟弟日常
ooc我的
cp修东修无差
甜(大概)
很沙雕很沙雕很沙雕
沙雕小短文,快要过时的土味情话梗

13
自打水族馆回来之后,最后发现了大东奇奇怪怪的萌点,那些他想来早就落时只应该存在于段子里的小情话,对大东简直就是一大杀器,屡战屡胜无往不利。也直接导致修在大东面前变得有些小任性

俗话说会撒娇的孩子过的最幸福,修如此精明,他不想埋没自己这份天才,他最追悔莫及的就是到现在才发现这项可以提升自己生活水平的技能。

他一边躺在沙发上划着投影,一边张嘴:“大东,我想吃巧克力慕斯和冰激凌千层!”
“不行!你不能吃太多甜食,对你身体不好。”
“那你过来。”
大东坐在椅子上划过来,偏头看看他,“干嘛?”修一下子从沙发上窜起来,环住大东的肩,抻着脖子,一口咬上大东的脸,猛的吸气把大东脸上的软肉揪起一块,拉了老长又刷的松开,发出一声响亮的“啵~”大东呆呆的看着他,修看着他脸上红红的一大块,笑着开口,“吃糖,真甜!”

过了两秒大东像是被按了什么开关,刷的一下闪开,影子里隐隐看见红通通的耳根,修在他身后哧哧的笑。

晚上大东下班的时候带了一大袋小蛋糕。

14
反反复复好多次大东被修搞得毫无还手之力,他决定奋起反击,堵上作为哥哥的尊严光明顶决战。

他换了衣服,倚着修房间的门框,“我发现我房间缺了点生活必需品。”修从屏幕前移开视线,“怎么,又想拉我去超市吗?你缺了什么不能ebay吗?amazon也可以啊。”大东摸摸下巴,勾着嘴角笑起来“缺了个你。”

修噗嗤一声笑出来,举起平板遮住自己的脸,慢慢的下滑露出一对笑弯了的眼睛,“老土死了!”,大东看着口是心非的他气哼哼的出声,“还不是因为你最近太过分?”修一下子坐不住了,“哪里过分,不就是撒撒娇要了几个小蛋糕吗?这不是作为弟弟的基本权利吗?”“让我细数你过分的几个地方。”“嗯哼”“你最近过分可爱,过分贪心,过分帅气,最过分的是,”大东顿了一下,望着逐渐害羞的修,一字一字的出声“过、分、迷、人。”修感觉自己脸在发烫,没想到这种老土的招数居然对自己也有效,失策失策。

修从椅子上蹦起来把自己的脸埋进大东的胸口,掩饰自己的脸红,大东感受着胸口传来的滚烫的温度,心脏砰砰直跳,修闷闷的开口,“就这么过分,反正你还得受着。”大东心底里小鹿乱撞,满心都是违法乱纪的想法,干咳一声“咳,你简直就是小魔鬼,早知道把你丢给艾奇带。”

“嘁,魔鬼也是爱你的调皮鬼。”

大东感觉自己快不行了,明明是来反攻的,结果被丝血反杀。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