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君233

随缘写文画画。。。咸鱼一只

带弟弟日常㈣

超!级!甜!糖尿病人慎入(bushi)

土味情话预警

沙雕甜饼

ooc我的
cp修东修无差
和昨天一样的水族馆约会梗

10.“今天是世界海洋日。”大东坐在修的面前,非常认真的讲述着修不知道的第23个世界日,修不知道这些日子有什么用,他也不在乎,但是大东认真严肃的样子还是唬住了他,他放下快要罩在脑袋上的终端,一脸茫然的看着大东,“所以呢?”,“所以和我出去吧。”

修根本找不到这两件事之间的联系,况且今天并不是周二或周四中的任意一天,“我不,今天新上线的装备我还没刷到呢,不去!”,“你已经是股东了,一个装备不算什么大问题的,和我出去吧。”大东不知道为什么异常的固执,“是你说身为股东不可以以权谋私的!况且不在周二四就该好好在绿洲呆着不是嘛?”修对于这种出尔反尔教唆他人作弊的行为表示不齿,并坚决的拒绝了大东的邀请。但当他把终端抬起来就要盖上自己眼睛的时候,他瞟到了大东眼里的无奈和一丝丝不开心,甚至还有那么点委屈,丘比特一箭正中靶心,修被击中要害,毫无还手之力,“好吧,好吧,不过装备你要赔我!”大东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好!有多少都给你!”。大东难得这么正式的对小五岁小朋友发出邀请,被答应了的大东陷入了第一次约会的紧张,勉强维持着自己的风度,带着修出发了。

周三的路上行人寥寥无几,城市显得空空荡荡,六月份正是初夏,阳光明媚不刺眼,透着路边树叶的缝隙照下来,金灿灿的洒在人身上,小孩甩着手迈着步子一步一跳的蹦在前边,整个人都裹了一圈金边,少年清新的荷尔蒙四处挥洒,阳光像淋在白色的冰激凌上的蜂蜜,伴着轻轻的奶油味,飘荡在四周,直钻进大东的鼻子里。清甜的气息弥漫在大东的鼻腔,在口腔打着旋儿,一溜的又滑进他的肺里,满满当当的充斥着他的胸膛,真甜啊。

———————————修是世界第一甜!

11.修在前面蹦跶着蹦跶着,时不时还要回头看看大东丢了没,一回头就看见大东傻乎乎的笑,‘呀,我怎么就喜欢上个傻子呢……’修看着大东脸上压不住的笑,心里忍不住吐槽,‘不过看多了,还有点可爱?’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再也压不下去了,修越看大东越觉得他可爱,明明是个比自己大了五岁的老男人,怎么会这么可爱呢。

这个词像是种在他心里的种子,突然间开始肆意的生长,整颗心上尽是粉红色的小花,花瓣是粉的,花蕊是粉的,噗嗤噗嗤冒出来的花粉都是粉色的。细细密密绵绵香香的花粉顺着动脉冲进他的心脏,在左心房和右心室伴着心跳扑通扑通的打着颤,从动脉里喷薄而出,在他的四肢百骸乱窜,动脉、静脉都漫着香气,每一支毛细血管都挠着他的皮肤。越看越可爱啊,身边都绕着粉红色的泡泡啊。

修这么想着,忽然发觉脸上有些发烧,轻轻咳了两声红着脸扭扭捏捏的转过身去,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又蹦哒蹦哒着往前去了,不知道怎么的,他总觉得刚刚回头的时候,大东笑的更傻了些。

——————————大东世界第一可爱!

12.修跑到一半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要去哪,大东的手适时的握上来,轻轻的牵着他往前走,整只手都被包着,暖暖的,修觉得去哪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绿洲的装备也没那么重要了,哪怕就是这条马路多晒会太阳也挺好的。

大东握着修的手磨磨蹭蹭的往目的地去,他决定下次再也不要做什么约会攻略了,攻略有什么用,和喜欢的人做什么事都好。不过终归还是磨到了目的地,那个巨大的水族馆。

水族馆里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修正在疑惑,大东就跑到他面前,大剌剌地张着双臂,脸上是快要溢出来的笑,“今天是世界海洋日,所以请你来水族馆玩,”他稍微顿了一下,酝酿了一下语气,又刻意压着声音里的雀跃与炫耀,“我包场了!”修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大五岁先生像孩子炫耀零花钱似的炫耀着自己的财力,心下有些讶然,又不大舍得戳破他的美好幻想,告诉他自己以前经常各种包场,只好默默的露出宠溺的微笑来。

两人一起逛水族馆是第一次,水族馆里的鱼、虾、蟹都不再重要也不这么吸引人,深深浅浅的蓝色灯光与水波映照下的对方比它们重要也可爱的多了,修的眼睛几乎是长在大东身上,大东的眼睛也快要蹦出来跳进修的心里,两个人身边弥漫着的都是粉色的气息,甜甜腻腻的飘在空气中。

修忽然想起前两天逛论坛看到的帖子,他拉住大东,
“大东,你知道十二生肖吗?”
“知道啊。”
“你猜我属什么?”
“呃,我算算……呃,我算不出来……”
“笨,我属于你啊!”

修看着面前大东的脸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涨红,耳窝里像是动画片里的小火车一样突突地往外喷着蒸汽,他忍不住笑出声,大东故作姿态转过身去,又牵着修往前走,只是手心里突突的跳动着,一颗心就要冲出来交在修手里。

修还不想停,“哥哥,其实我有个超能力的,你猜猜是什么!”,“我猜不到……”,“是……超级喜欢你!”大东几乎就要原地爆炸了,整个人都冒着粉色的泡泡,磨磨蹭蹭的拉着修一步步往前磨。

拱形的水下隧道泛着淡蓝色的波光,游鱼成群结队在头顶飘过,大东红着脸牵着修在其中默不作声,装作什么都不明白的样子。修忍不住了,拉着大东停下,捧着大东的脸让他正视着自己的眼睛,

“我是认真的,我超级喜欢大东,超级喜欢哥哥,是真的喜欢!是帕西和阿蒂之间的那种喜欢!”修仰着头盯着大东的眼睛,一颗心都顺着坦荡荡的心灵之窗窜出来,直冲进大东心里,把大东的脑子大东的心一下子塞的满满当当,“我之前也试着按艾奇她说的委婉的表白心意,可是大东你好像比较傻,一点回应都不给啊。我知道哥哥也喜欢我,如果我不像今天这样直说的话,哥哥怕是要一直憋在心里不告诉我吧!”修眼神里还带着些恨铁不成钢和一丝丝委屈。

大东被修一记直拳打的头晕目眩,修的一颗心分量太重,占用率太高,大东当场就当机了,残存的一丝丝法制观念让他给了修一点点回应,“我也喜欢修,咳……但是修你年龄不够……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的……”

“你等我长大吧!我不会嫌弃你变老的!”修的回答又是一记直拳,干脆利落的把大东K.O.,没有一丝丝喘息停顿的机会。

“好,我等你长大。”

“哥哥,我超能力升级了!”

“嗯?”

“我超爱你的!”

修轻轻在大东唇上印下一个浅浅的吻。

“!!!”

————————————周五修上绿洲时才明白他的一个吻到底有多大的力量

————————————他为此多开了5个仓库成为绿洲著名仓管



评论(4)

热度(33)